陸地冒險者


低空蔓藤路(常態開放)

彰化親子農場,在蔓藤路上享受平衡與協調,有別於陸地的特殊感受。

彰化親子農場,雙手抓穩,利用雙手輔助,幫助自己挑戰蔓藤路。

彰化親子農場,親子共遊藉由蔓藤路,擁有更多樂趣與互動。


低空溜索(常態開放)

來到彰化,想要增添一點親子之間的遊戲,沐卉親子農場的低空溜索就是一個最好的設施,因為一個人絕對無法遊玩,需要有人幫忙孩子拉到能接受的高度。這個設施正好可以讓親子學習,小孩學習緊握自己的未來不讓自己墜落,大人學習放手讓孩子能順利向前。


爬樹屋(常態開放)

彰化景點也是沐卉的靈魂設施,爬樹屋期望每個來到沐卉農場的大朋友小朋友,一定要體驗過一次,因為隨著時代的發展,數目越來越少,能攀爬的更少,所以沐卉農場提供給大家一個安全有趣的樹屋,讓大家挑戰和體驗,誠摯地邀請各位,把沐卉農場的爬樹屋,列為中部農場必玩的名單中。


滾筒滑梯(常態開放)

滾筒溜滑梯總是能夠帶來歡笑聲,彰化溪湖鎮的沐卉農場,就有一座相連著樹屋的滾筒溜滑梯,大人小孩坐上去,都會樂呵呵的滑下來,刺激又好玩。


創意沙坑(常態開放)

沙坑到處都有,彰化農場中能夠自由加水由玩的沙坑很稀少,沐卉親子農場的創意沙坑,提拱給大家盡情展現創意的地方,加再多水都可以,帶著自己的裝備,來沐卉親子農場一展長才吧!


跳跳床(常態開放)

跳跳床大人小孩都愛,深植每個人心中,沐卉農場有三座跳跳床,給孩子們自由的優玩。沐卉親子農場讓大家都可以享受童年最愉快的回憶,每跳一次都可以欣賞到不一樣的風景,而且還能刺激到孩童的發展,讓我們一同跳出自己的一片天。